中秋送暖! 連鎖燒肉集團邀喜憨兒大啖燒肉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前夕,野宴集團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攜手送愛!為了讓喜憨兒體驗不曾有過的燒肉趣味, 野宴集團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特於 9/17 邀請喜憨兒一同享用鮮嫩多汁的野宴極致美國牛肉、提前感受中秋烤肉的歡樂氣氛!


▲野宴集團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一同舉辦中秋送愛活動,邀喜憨兒提前吃燒肉、過中秋。(圖/記者曲禾薇攝)

活動當天也特邀 ”美牛燒肉達人” 團隊提供現場桌邊燒肉服務,協助喜憨兒體驗中秋BBQ的現烤美味,此外,現場也邀請藝人皓皓現場表演桌邊魔術與喜憨兒互動同樂。野宴行銷業務副理張越勛表示,希望藉由「大家一起 fun」燒肉活動的舉辦,能夠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來自社會各階層不同的力量,以實際行動關懷需要被關心的族群,讓他們能在這中秋團圓時刻感受到社會大眾所帶來的溫暖!

除了在中秋佳節前夕邀請喜憨兒大啖美國牛肉外,張越勛也透露,目前野宴正在規劃行動餐車的計畫,希望藉由餐車深入偏鄉巡迴的方式,讓偏鄉兒童也能體驗美味燒肉,活動預計將於農曆年後開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