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玩展明開展 智冠、松崗攜國產遊戲進軍日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TGS 2013)將於明天(9/19) 到 22 日在日本千葉幕張國際展館開展,國內智冠科技與群音科技相繼宣布參展,當中智冠集團更強調將以台灣本土文化搶攻日本市場。

 

智冠集團旗下遊戲研發公司智樂堂,預計在日本展出極具台灣本土文化創意特色的兩大自製遊戲,分別為知名布袋戲改編的《霹靂神州Online》及當紅網路作家九把刀小說改編的《獵命師》。而松崗集團旗下群音科技宣布將於展期展出三款自製手機遊戲,包括《少女兵器II:全面戰爭》、《決戰大聯盟》與一款未曝光遊戲。

智樂堂董事長王俊博表示,智樂堂期望能將台灣文創代表「霹靂」布袋戲的特色推廣至日本,吸引更多動漫迷喜愛;同時日本市場鮮少MMO客戶端結合手機的遊戲,《獵命師》的進軍亦期望將此款跨平台玩法的最大特色及概念帶給日本玩家。

今年東京電玩展參展廠商近200家,共計1,600個攤位,預計將吸引22萬名參觀者,《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位讀者關注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