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18)

牡羊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件好像有點停滯了,忙了一陣子計劃已久的新事件,過了一開始的興奮期,似乎不知道在忙些什麼了,讓自己到戶外靜一靜放空一下,所以的動力和感覺都會回來的。

金牛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工作上的表現相當亮眼,得到許多的支持與成功。今天會有許多源源不絕的靈感和想法,想要做的事情,和心是有連結的,讓你成長與滿足。可以留意一下身邊的人,或許會出現充滿創意或是年紀較小的人,對你有好感。

雙子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別在緊捉著自己的執念了!再想破頭只會讓計劃無法進行,讓身旁的人不知該如何相處,只用頭腦想,可以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或者與朋友討論找到你真正的想法。愛情有逃避的心態,不想處理。

巨蟹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的成功已經滿足不了你了,之前的限制也已經解開,思考著的第三個機會,或是海外的合作,讓你躍躍欲試,是個好時機!去做吧! 愛情上有喜悅的收穫!

獅子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事情不是一就是二,心中感覺混沌,但其實你早已知道心中的答案。別被過去的事物、想法和疲憊牽絆著,認真確定前行的腳步,而路,就在前面了。

處女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刻意忽略一個長久以來一存在著的過去陰霾,表面上認真過的很好,但那個感覺卻似有似無的影響著你。必須去面對它了,心中才會更踏實,才會有所成長。和家人感情良好。情感出現新契機。

天秤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各方面得到實質上的收穫,尤其金錢方面有很大的豐收。內心是渴望情感的。享受戀情的滿足後,更加確定自己的心意,開始想要給予及回報。不要想太多,是表達的時刻到了。

天蠍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缺少了一些自信心,讓自己猶豫不決。但事實上已萬事俱全。所有想法、感情、期待已久的目標和計劃,平衡自己的內心,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拿出勇氣,堅定了信念,就去執行!結果會是你想要的樣子。

射手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習慣過度壓抑自己的情感,容易在一件事上反覆打轉,想太多,最後變得自我懷疑,陷入恐懼。心裡開始想要轉變,但還有些不安,靜下心來淨化內心,釐清心裡深處的想法和感覺,是蛻變的開始,先前的傷痛,會讓你成長,加油!

摩羯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其實已走出過去的事件中,但有時卻還沈浸於之前的情境裡。心裡還有些遲疑和不確定。新的工作環境或是工作型態出現,要去平衡內在的力量,對自我的認同,對自已的信心,以及對他人的信任。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會有很棒的成果!

水瓶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封閉已久的自我,心裡想要有所改變,但還沒確定好目標,就橫衝直撞。不要逃避,放下深處的恐懼,調整心態,確定好人生方向和目標,堅定了決心,再出發!情感方面缺少交流,這樣心靈會停滯著的。

雙魚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和疲憊,得到自己想要的了,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也想要再充實自己。對於延遲已久的目標,可以開始去執行了,心裡想要做些妥協以及轉變,但需要再更相信自己些。頭腦想的,要和心裡有連結。也要學習分享,不吝於付出。感情上需要多些表達和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