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重型機車上國道被網友拍到 警:特殊勤務需要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道開放重型機車行駛?有網友車上行車記錄器在9月16日下午4時50分許,於國道濱江交流道上拍到1部警用重型機車行駛其間,認為有違規之嫌。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當天該名員警是為執行卸任副元首前導車勤務,才可行駛國道,絕不是國道只開放警用重機行駛,而是目前國道都沒開放重機行駛。

網友9月16日下午4時50分在國道濱江交流道拍到警用重機上國道,北市交大表示,是為執行特殊勤務才可上國道,平時則是嚴禁騎上國道。(圖/網友提供)

有網友的車上行車記錄器在國道濱江交流道,拍到1名員警騎乘1部車號BK-27的警用重機上國道,他向《ETtoday新聞雲》投書質疑國道只開放給警用重車行駛。

台北交通大隊表示,這名員警和騎乘的機車是台北市交通大隊直屬第3分隊的員警和車輛,當天該員警是為執行卸任副元首前導車隊勤務,才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9條,遇有特特殊勤務得不受標線、標誌等限制規定,騎重機上國道趕往執行勤務,並不是國道只開放給警用重機行駛,平時是絕對禁止員警騎機車上國道,目前國道並沒有開放重機行駛,民眾千萬不要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