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 辦蘋果經典產品展 《賈伯斯》首映票免費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蘋果產品經銷通路之一的 STUDIO A 宣布於 9 月 19 日到 9 月 22 日,在 STUDIO A 大安門市舉辦蘋果公司歷年經典產品展,而民眾只要在 9 月 22 日開店時間於 STUDIO A 大安門市秀出 MacBook、iPad、iPhone 等任一 Apple 產品,並在個人臉書打卡上傳照片,即可免費獲得 9 月 23 日在台北微風廣場的《賈伯斯》電影首映票一張。

▲STUDIO A 首辦蘋果經典產品展,還加碼送《賈伯斯》首映票。(影片/取自YouTube)

蘋果公司歷年經典產品展當終,預計展示商品時光廊、世界上第一台掌上電腦 Newton、賈伯斯重返 Apple 後經典之作 iMac、第一台使用圖形化使用者界面、當今 Mac 電腦始祖 Macintosh…等實品,免費開放入場。

此外,因應蘋果公司、皮克斯動畫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辭世後第一部傳記型電影即將在台上映,STUDIO A 將於9 月 23 日舉辦第一場果迷首映會;贈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 9 月 22 日上午 11:00 起到 STUDIO A 大安門市秀出MacBook、iPad、iPhone 等任一 Apple 產品,並至個人 facebook 打卡上傳照片,即可免費獲得首映票乙張,每人限領乙張,限 50 張,若攜帶超過10年歷史(2003 年以前 Apple 產品)者,加碼再送全球獨家限量賈伯斯電影 T 恤乙件,限量 20 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