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公布 All-in-One 鍵盤 TK820與觸控滑鼠 T630售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羅技今天(9/17)在台發表無線 All-in-One 鍵盤 TK820及超薄觸控滑鼠 T630,兩者皆支援 Windows 8、Windows 7,並於即日起在台上市,前者建議售價新台幣 2,990 元;後者共有黑、白兩種顏色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2,190 元。

▲羅技無線 All-in-One 鍵盤 TK820及觸控滑鼠 T630 本月初在德國 IFA 2013 發表後,隨即於今天(9/17)就在台灣上市,效率可說相當好。(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羅技所介紹,無線 All-in-One 鍵盤 TK820 最高可支援 4 指觸控手勢,透過羅技 SetPoint 軟體進行個人化自訂,可執行高達 13 種獨有的 Windows 8 手勢,鍵盤採用 PerfectStroke 按鍵系統,可將打字時的力量平均分配到低平的 Incurve 按鍵表面,讓使用者打字更順暢且保持安靜無聲。TK820 本身採用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與 2.4 GHz 無線技術,高達 10 公尺的無線傳輸範圍。

另外,TK820 內建 4.17 吋的觸控板,可讓使用者進而執行多點觸控手勢,並精確控制游標,達到讓使用者在一個裝置上舒適打字並同時順暢的操作觸控、滑動、點按等動作,支援 Windows 8、Windows 7,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90 元。

▲羅技內建 4.17 吋的觸控板,讓使用者就像操作滑鼠一樣,而且還支援 Windows 8 手勢操作。(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羅技超薄觸控滑鼠 T630 針對 Ultrabook 所設計,具備拉絲金屬機身與超薄流線外型,最大的特色就是滑鼠表面可以進行捲動、觸碰、點按等動作,還能識別 9 種不同 Windows 8 觸控手勢。T630 還可以用藍牙無線連接到不同裝置,僅需撥動滑鼠下方的切換開關,就可在 Ultrabook、平板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間自由切換。

▲在德國 IFA 展出的 TK630 跟 TK631 滑鼠,羅技台灣 TK630 黑色與白色替代,滑鼠設計與身上具備觸控與 Windows 8 手勢操作等功能不變。(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續航力方面,如同先前所介紹,透過 micro USB 充電 1 分鐘,就能供應 1 小時的電力,最多可以使用 10 個小時,共有黑、白兩種顏色款式,支援Windows 8、Windows 7,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