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創海底街景 在海中跟海獅打招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Google街景讓地圖變的生活化,大街小巷、甚至連鄰居在曬衣服都看得到,這麼發達的技術當然不能放過海裡美景囉;Google聯合加拉巴哥群島當地的管理部門,以及基金會和組織,利用水中拍攝技術,完成了水中街景,看到海底生物打招呼

▼就跟在陸上一樣,360度、拉近拉遠也完全沒問題。(圖/截自Google街景)

Google街景已經發展到海裡去了!厄瓜多的加拉巴哥群島位在太平洋東部,有好多奇特物種棲息在此,更有不少獨有種,曾吸引了提出進化論的達爾文前來考察;只要透過Google街景服務,就能看到各種有趣的島上動物和景色,水中生物也能盡收眼底。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來到加拉巴哥群島,Google與加拉巴哥群島的部分首長、查爾斯達爾文基金會、凱特琳海景調查團對聯合,利用水中拍攝技術,完成水中街景,不僅是海底,連這裡的動物也能看到;而據說Google水中街景的服務,也將完成大堡礁等景點的水中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