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年編10億預算...北投人行道破損 北市擺爛2個月不修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日前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北投區大度路3段的一處人行道,多處龜裂破損,發函要求修補,市府卻擺爛,2個月來毫無動作,痛批新工處4年編了10億8000萬預算整修人行道,施工品質卻越來越差,根本就是浪費。


▲北投大度路3段自聖景路口至關渡派出所一處人行道多處龜裂破損。(圖/江志銘提供)

江志銘指出,北投區大度路3段自聖景路口至關渡派出所一段200至300公尺的人行道,2008年4月才整修完成。過去五年多,也曾多次的修補,但半年前又開始龜裂,而最近情形更是嚴重。

江志銘說,7月底發書面質詢請新工處回覆,對方承諾8月底會改善完成,但至今仍未下文,動都沒動,也沒擺放注意標誌,而新工處2012年至2015年預計編列10億8000萬整修人行道,卻發生如此狀況,整修的品質更是每況愈算,「根本是在消化預算、浪費預算!」

新工處17日上午趕緊動工,表示2天內會將小範圍的破損修復,將持續做大面積的修補,預計在10月底前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