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小蘿莉」王巧央視獻唱爆紅 網友:下一個林妙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陸版小蘿莉」王巧年僅7歲就發了個人單曲,日前登上央視《非常6+1》獻唱主打單曲《美得冒泡》,由於模樣可愛,播出後便在大陸一夕爆紅,卻有不少網友預言很可能會步上林妙可的後塵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陸版小蘿莉」王巧

▲「陸版小蘿莉」王巧(左)在央視獻唱自己的單曲爆紅,被網友認為不只長相連未來都可能和林妙可一樣。(圖/取自王巧微博)

據陸媒報導,王巧留有一頭烏黑長髮,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笑起來相當甜美,因為在央視節目上演唱了自己的單曲爆紅,自此之後便開始收到許多來自大陸各地的粉絲瘋狂送禮,但網友似乎相當不看好,甚至有人直斷她將會是下一個林妙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歲的王巧在大陸人氣竄紅,知名度大增也開始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有不少人表示,小小年紀就發唱片走紅的她很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林妙可,成為被大人世界消費的對象,還有人直言連長相都和林很相似,同時大嘆照片中的她臉上早已失去小孩應有的純真模樣。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陸版小蘿莉」王巧

▼王巧的MV。(影片取自優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