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末日早晨 槍手襲擊海軍船廠 至少13死

▲華盛頓的海軍船廠周一早上發生血腥槍擊案。首都染血。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天的工作正要開始時,位於首都華盛頓的海軍船廠周一(16日)早上發生血腥槍擊案。槍手連續槍殺十多人,首都染血。

此一事件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嫌疑槍手,多人受傷。有關部門說,他們正在搜捕另外一名嫌疑人。槍擊案的可能動機尚不得而知。兩位聯邦官員說,該案似乎跟恐怖主義無關。

執法人員確認死亡的嫌疑槍手是34歲的亞歷克西斯(Aaron Alexis)。他是一名來自德州沃斯堡的前海軍預備役人員。

案發的「華盛頓海軍船廠」 (Washington Navy Yard)地區,是美國海軍海上系統司令部大樓的所在地。此案引起五角大廈與白宮高度重視。

擊案發生於16日上午8時20分,官員稱,亞歷克西斯驅車衝入該地區 ,並在靠近197號大樓時開始射擊,擊中了一名軍官。衝進基地之後,亞歷克西斯立刻衝上了一個俯瞰中庭的樓層,並瞄準下面吃早餐的員工開槍射擊。

「當時他居高臨下,向人們開槍,」一名執法官員稱。「他造成的大部分傷亡都發生在那裡。」

一名高級執法官員稱,警方在亞歷克西斯身上發現了3件武器:一支AR-15自動步槍、一支霰彈槍和一把半自動手槍。官員稱,他們仍在尋找兇手的殺人動機,並已把亞歷克西斯的照片發佈在聯邦調查局(FBI)的網站上,尋求公眾幫助。

海軍官員周一晚指稱,亞歷克西斯曾是一家訊息技術承包商的僱員。2011年遭到解僱,原因是他表現出了一種「不當行為模式」,對此官員拒絕詳細說明。

亞歷克西斯曾在西雅圖居住,當地警方周一稱,他們在2004年逮捕過他,因為他開槍射擊另一名男子的汽車輪胎,亞歷克西斯後來告訴警方,他當時處於由憤怒引發的「短路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