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眾人圍剿 《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怒拍桌離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的老公汪小菲參加大陸江蘇衛視的真人秀節目《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擔任評判員,選手並非前來比賽歌唱節目的歌手而是新生代創業家,節目播出卻見到他因受不了被選手圍剿,氣得當場拍桌離席,難得表現出激動火爆的模樣。

▼汪小菲氣到拍桌離席。(圖/翻攝搜狐視頻)

《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的參賽選手是來自各行各業的新生代創業家,每個人在公司中均身居要職,位列高官,這次要在節目中組隊完成任務,在人前努力賣出產品,但背後卻是互相怒吼,撕破臉皮抱怨彼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以企業家的身分參加節目,因在討論會中被一群參賽者老闆指責,包括認為他「沒有進入狀態」,讓他氣到當場拍桌發飆,大呼:「我退出了,我不玩了在這兒!」並憤而離席,事後表示,大家都是就事論事,彼此經營模式不同,難免有誤會,並希望透過節目找回自己,撕掉「富二代」標籤。

▼汪小菲拍桌(約56分處)走人。(影/搜狐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