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你對我一點也不好奇? 劉寶傑LBJ逼問結巴

▲劉寶傑露靦腆笑容。(圖/記者徐文彬攝)

文/拉拉

快嘴主持人劉寶傑17日為宣傳新書上中天《SS小燕之夜》。平時思路清晰、國台語流利的劉寶傑,遇上張小燕,竟然一句話也問不出來,露出尷尬笑容,頻頻結巴,讓張忍不住大呼:「你說我做人失不失敗?」、「你對我一點好奇都沒有嗎?」讓眾人笑翻,只見劉寶傑只傻笑面對,最後靠好友尹乃菁搶救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寶傑被要求臨時對張小燕提問,一時尷尬支吾其詞。(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當家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推新作品,先上網路紅人蔡阿嘎《嘎名人落台語》節目,進行30秒國翻台快問快答,靈舌功力再度引起網友轟動,影片才上線2天就已超過20萬人次收看。

▲劉寶傑錄蔡阿嘎節目,已吸引超過20萬人次收看。(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劉寶傑上恩師張小燕節目,現場臨時要他對張提問,反而害羞支吾,停頓了至少3分鐘,難得見嚴肅的LBJ露出靦腆微笑,拉拉都忍不住露出少女心,不得不讚:「寶傑實在太帥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