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秋咪趴第五啾  LamiGirls變裝兔女郎中秋同樂

點評:中秋假期去桃園球場也是不錯的選擇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迎接本週主場「秋咪趴」,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又有新梗,第五啾將搖身一變成為兔女郎,在球場熱舞為球隊加油!

▲LamiGirls搖身一變成為兔女郎,中秋節假期桃園球場和球迷同樂。(圖/Lamigo球團提供)

LamiGirls的兔女郎裝毫不含糊,黑色束腹、兔耳、領子、袖子以及一個絨毛兔尾樣樣皆具,集合動感與性感於一身的兔女郎裝上身,再換上黑色高跟鞋,每一位猿氣女郎都變成了超級霸辣妹。這套兔女郎裝確定在9月19日(四)中秋節當天亮相,LamiGirls將穿上它帶動兔子舞以及陪球迷一起彩繪香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節八位LamiGirls將是MIA、PIPI、伊伊、小帆、梓甯、AMIS、小妍以及曲曲。配合中秋應景的「猿風加油」帶領現場的10號隊友以及猿氣猴大跳兔子舞,肯定讓桃園主場歡樂加倍!還不趕快在中秋節來桃猿主場賞月、賞兔、賞球賽!
LamiGirls把握中秋佳節,當然不能只有變裝兔女郎,另外還準備了一套隱藏版的服裝與現場的球迷朋友互動,你怎麼能不跟她「啾咪」一下呢?Lamigo桃猿隊提醒球迷朋友,五場歡樂的秋節主場,除18日(三)開打時間為18點35分之外,19日(四)起至22日(日)的比賽皆於17點05分開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Lam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