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疑似小三苗圃有孕 再爆失控動粗讓王菲決意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主因引發外界好奇,外傳是因他太過花心,曖昧對象甚至已從「小三」爆到「小八」,其中之一的大陸女星苗圃還傳出有孕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震驚。但近日又有消息指出,疑似是因為他失控動粗,才讓前妻決意離婚。

▲王菲(左)和李亞鵬的離婚主因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新浪網)

外傳李亞鵬花心是和王菲的離婚主因,他還被爆和編劇、劍橋巨乳妹、花店老闆娘等人關係曖昧,而居小三名單首位的女星苗圃16日晚間在微博表示:「寶寶加油!媽媽加油!」疑似懷孕,他被推測是孩子的父親,有網友直指2人通姦,但也有人認為和前妻分居已久,行為可以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圃在微博貼出嬰兒和成人握手的照片,被懷疑懷有身孕。(圖/取自苗圃微博)

近日有消息指出,李亞鵬花名在外的消息曾多次傳入王菲耳裡,剛開始還會說些甜言蜜語哄對方,後期卻經常惱羞怒斥,女方因擔心女兒受到驚嚇就鮮少過問,但某次他竟動粗施暴,讓妻子下定決心離婚,而他則以女兒李嫣的撫養權作為交換條件,才答應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