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為五月天穿性感吊帶襪 阿信羞:今後只喜歡姐姐

記者蕭采薇/台中報導

「電音女神」謝金燕的兩個「第一次」,都獻給了五月天。15日她到為五月天巡迴演唱會《諾亞方舟》台中場擔任人生「第一次」嘉賓,也為他們「第一次」穿上性感的吊帶襪。謝金燕更大膽的問阿信:「你最近常和蔡依林合唱,所以你到底比較喜歡我?還是Jolin?」讓阿信羞得直說:「從今以後都只喜歡姐姐。」>>>更多謝金燕性感助陣五月天直擊照

▲謝金燕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第一次穿上性感的吊帶襪。(圖/相信音樂)

演唱會上五月天先唱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剛好延續歌詞中的「動滋動滋」,謝金燕變出場合唱《姐姐》,掀起一陣高潮。五月天阿信更大膽邀約:「想請姐姐看電影。」原來只的是他們即將上映的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阿信更要謝金燕在五月天團員中做出選擇,歌迷在台下狂吼:「阿信!」謝金燕反問:「為什麼他們都要我選你?」阿信妙答:「我帥啊!這很難解釋嗎?」最後阿信護送謝金燕下台,怪獸嗆聲:「你就不要回來!」瑪莎則說:「我們好像宅男,室友去把妹,卻只待在宿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謝金燕外,日本樂團flumpool也擔任演唱會嘉賓。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用「日本國語」腔說出:「和大家一起『上床』(指上船)的感覺很好。」讓現場歌迷笑翻,阿信則開黃腔笑說:「台下有3萬人,我想你會受不了。」隆太也用中文向歌迷推薦:「電影好好看,你們好帥。」阿信幽默回應:「這些台灣歌迷都知道。」

▲謝金燕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第一次穿上性感的吊帶襪。(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