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想婚?甜稱:對方要能聽我說歷史

▲吳依潔幫爸爸的朋友拍婚紗,和表哥假扮新人。(圖/翻攝自吳依潔無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要結婚了?外傳吳今年將和男友步禮堂,聽到烏龍喜訊,她嬌柔笑說:「真的沒有啦!」不過她坦言,「的確有不錯對象,兩人是青梅竹馬,但還需要更多時間熟悉。」吳依潔自曝,高中就當表姐伴娘、還曾和表哥拍過婚紗照,當時就很憧憬婚姻生活,而自己的人生規劃,則希望在29、30歲結婚。►►►吳依潔入圍2013新宅男女神活動,快來投她一票,就有機會抽iPad Min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人氣居高不下。(圖/翻攝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臉書擁有近17萬粉絲,一舉一動成關注焦點,她透露有意在明後年完婚,會不會擔心網友失望?吳說:「很多結了婚的主播表現都還是很好,像自己就還是很喜歡陳海茵。」她無辜趣稱:「只希望大家看我的眼神,不要一下子就改變了。」

據悉,吳依潔和對方從小一起長大,雙方家人彼此熟稔,但因工作忙碌,沒時間約會,她表示,還是需要給彼此更多時間了解,她說,自己喜歡成熟、穩重、脾氣好的男生,不要求幽默,因為自己笑點很怪,「但絕對要有耐心聽我說歷史。」

▲吳依潔透露,喜歡成熟、穩重、脾氣好的男生,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聽我說歷史。」(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12月將過28歲生日的吳依潔,認為自己已進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碑,逐漸想轉型更有成熟、穩重感。高中時當了表姐的伴娘,讓她早有想婚念頭,一轉眼10年過去,也屆適婚年齡,吳依潔表示,其實自己的想法傳統,盼早點組家庭。身邊友人陸續傳喜訊,她10月將赴新竹參加好友婚禮,11月要當伴娘,她大方承諾:「若有喜事絕對會和大家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