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減肥特效藥!70公斤小甜甜瘦不下來吃胺基酸口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在節目上自曝「現在是人生最胖時期」,比2年前的55公斤,多出15公斤幸福脂肪。最近她嘗試減肥新招,睡前吃胺基酸,希望一覺醒來自動變瘦,誰知起床後嘴巴爆口臭、甚至出現口乾舌燥副作用。她還嘗試吃魚油,希望能幫助新陳代謝,但一樣沒效果。

▲小甜甜為能成功瘦身,當神農氏嚐遍各種減肥藥。(圖/東森)

目前70公斤的小甜甜上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再談減肥經驗,她過去除了吃藍色小藥丸、瀉藥、甲殼素等減肥藥,還吃蟯蟲粉吸養分,最後落得拉肚子下場。別人減肥最怕心悸、口乾舌燥,小甜甜說:「但我一定要發生這些情況,最好還要能瘋狂排尿,才覺得這產品有效!」有一次她打聽減肥祕方,花了5000元買瘦身茶、減肥藥,但吃完還是沒瘦。

小甜甜還自爆,她曾求助於桃園一家藥廠,廠方甚至成立醫療小組,幫她調配藥效最強的減肥藥,結果一樣,讓藥廠人員舉手投降。邱正宏醫師建議她改變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否則不運動或代謝不好,埋針、針灸都沒用。小甜甜錄完節目後天兵:「減肥藥未見成效,那我是不是百毒不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張峰奇戀情甜蜜,不少網友獻祝福。(圖/東森、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