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監聽、密謀、狠鍘、內鬥」 馬五錯?無錯?

文/新聞龍捲風

九月政爭開戰一個多星期,臉書上現在有好幾個倒馬社團,還有媒體人發起929黑衫軍凱道遊行要罷免馬英九,其實馬英九這次硬起來開鍘王金平的這件事,犯了幾個人神共憤的五大致命錯誤。以下這幾點是網路上大家罵到翻的地方,並不是說馬英九真的就是這樣,只是提供大家現在一般民眾的看法。

圖/新聞龍捲風

首先,馬英九故意挑王金平出國嫁女兒,讓重感情的台灣人覺得他這樣很缺德,因為嫁女兒是喜事,為何要觸霉頭,女兒嫁到一半,就電話接不完,一邊傷腦筋要怎麼辦,還要跟親家陪笑臉,還有名嘴說馬英九找人出來放話,質疑王金平嫁女兒是嫁假的,逼得王金平還得把發票拿出來,接著,網友氣的是馬英九濫權,特偵組監聽到柯建銘跟王金平的對話,但又沒直接證據,憑什麼就公布對話內容?這不就是故意要王金平丟臉?如果他們能監聽王金平,也能監聽任何人,那人民的隱私權算什麼?再來,黃世銘夜奔總統官邸這件事,跟葉盛茂當年拿扁家洗錢資料給陳水扁是一樣的。檢察官根本不需要,也不應該跟總統報告辦案的情況,總統也沒有權力去指揮辦案,黃世銘也只是開記者會,沒有起訴,也沒移交監察院,那開這個記者會就只是要趁他不在的時候,把他名聲搞臭,先判他死刑。另外,關說就要開鍘嗎?那張通榮大鬧警局拍桌辱罵女警時,馬英九為什麼沒說話?為什麼沒把他開除黨籍?為什麼林益世和賴素如被踢爆收賄時,馬英九也不說話?網友就質疑,馬英九是選擇性的道德正義。

最後,馬英九這次太明顯就是要鬥掉王金平,不顧比例原則,也不顧特偵組違法監聽,不能因為馬英九討厭王金平,就發動手邊所有工具去把他弄臭趕走。做這些的目的是什麼?看起來就是馬英九想要攬權,想要藉著除掉他的眼中釘,順便殺雞儆猴,讓那些不支持他的法案的立委知道,給我小心點,再不乖乖聽話的下場是什麼,這就是人民看不下去的原因。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