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褓母虐嬰 靈犬「告狀」救了小主人一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有時還救了主人一命!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查爾斯頓市 (Charleston City) 近來發生一起褓母虐嬰事件,好在家中機伶的狗狗「告狀」,才讓男嬰的父母親揪出褓母真面目,移送法辦。他們開心地說「這不只是救了我們家寶寶一命,也可能挽救了其他孩子的命運。」


▲多虧這隻黑色的靈犬,才讓主人發現褓母有異狀。(圖/5NEWS

班傑明和希望‧喬丹(Benjamin and Hope Jordan) 夫妻倆白天都要工作,無法照顧小兒子芬恩(Finn),因此在5個月前僱用了一名年僅22歲的褓母亞力克希絲‧漢(Alexis Khan)。由於亞力克希絲的背景單純,沒有任何不良紀錄,喬丹夫婦認為她應該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年僅22歲的褓母亞力克希絲‧漢(Alexis Khan) 竟然會毆打男嬰。(圖/5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後來夫妻倆從家中愛犬的反應中發現,這名褓母似乎「怪怪的」。家裡的狗平常都很乖,但「我們開始注意到,只要褓母出現在家門口,牠會趕快跑去保護兒子。」「而且牠對亞力克希絲反應非常激烈,甚至想衝過去攻擊,我們攔下牠好多次。」

喬丹夫婦開始對亞力克希絲起疑心,某天妻子建議把iPhone放在沙發底下錄音,想知道這個家在他們外出工作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當天回家後從錄音檔聽見,剛開始亞力克希絲大聲咒罵,隨後出現拍打摑掌的聲音,而小男嬰的哭聲從窘迫轉變為痛苦,最後放聲大哭。這讓佐丹夫婦非常揪心也痛心:「真不敢相信這5個月來,我們把一個『怪物』交到兒子身邊……」

幾星期後,查爾斯頓市的警局羈押了褓母亞力克希絲,而她也坦承罪刑,承認自己對孩子施暴。亞力克希絲即將服刑1到3年,完成一年服刑後可能會獲得假釋;但未來會留下虐待兒童的紀錄,終生禁止再從事任何與孩童接觸的工作。


▲男嬰從小就跟狗狗玩在一起,牠總是護著他,這次竟救了他一命。(圖/Hope Jordan/facebook)

喬丹夫妻聽到消息後感到十分慶幸,「雖然我兒子面臨過這些考驗,但這可能挽救另一個小孩或更多孩子的命運!」喬丹先生也說,這一次要不是家中「靈犬」敏銳的反應讓我們起疑心,搞不好芬恩會遭到更不好的事,甚至被打死,沒有人能預料!目前小男嬰身上沒有傷痕,是不幸中大幸。

wistv.com - Columbia, South Carolina |

關鍵字: 狗與小孩忠犬護主忠犬救主靈犬拉布拉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