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萬獸之王」也怕體檢! 嚇到流眼淚尿褲子

▲知道要健檢後,多多嚇到目瞪口呆,看起來非常驚恐。(圖/取自西部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只是小朋友害怕看醫生,就連「萬獸之王」老虎也嚇到「尿褲子」。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一隻4個月大的東北幼虎多多第一次體檢,竟然害怕地狂吼、甚至流眼淚。

由於動物園在場地、設備和技術方面皆不完備,多多和他的同伴超超必須離開秦嶺進城體檢。只不過平時威風八面的老虎,體檢時也和小朋友一樣哭鬧。動物園動用4名工作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讓醫護人員依次稱重、抽血、和透視,並採集血液進行化驗。動物醫院院長坦言第一次給老虎體檢,難度確實比較大,加上多多和超超很緊張,反抗也非常激烈,有些出乎預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幫多多擦眼淚。(圖/取自西部網)

關鍵字: 老虎東北虎秦嶺西安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