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嗆罷馬 朱立倫回批不要政治鬥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馬總統治國無方、陷人民於困頓無望中,已不適任國家領導人,應自行下台;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呼籲,不要搞政治鬥爭,這對台灣不利。

▼呂秀蓮嗆罷馬,朱立倫促勿鬥爭。

呂秀蓮召開「公民罷馬聯盟」記者會,呼籲立委應儘速提案罷免馬總統,她痛批,台灣有一個民調只剩9.2%的總統是「全國之恥」,除了累積連署書,促使立法院提出總統罷免案外,也將在中秋節連續假期舉辦相關活動,串聯人民力量,訴求馬英九自己請辭下台。

對此,朱立倫則表示,台灣的經濟不好,民眾所期待的是社會安定、經濟發展,不要搞政治鬥爭,這對台灣不利。呼籲各界要三思,應以民眾角度出發,不要以個人政治利益考量。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