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慶生遭男友PO舌吻照 宅男女神暫居后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大陸新「四小花旦」之稱的楊冪,最近剛過27歲生日,而其男友劉愷威也在微博大方貼出兩人甜蜜的親吻照。雖然許多網友不認同如此高調曬恩愛的行為,並用「秀恩愛死得快」來評論二人戀情,但楊冪不以為意,並在微博上寫到 「我們曬的恩愛永遠不會死」。►►2013新宅男女神~來投楊冪一票!!

▲楊冪與劉愷威在網上大方曬恩愛。(圖/取自新浪微博)

雖然楊冪和劉愷威也常被記者拍到外出約會的照片,兩人也以情侶檔的身份接拍了不少影劇作品,但像這次主動貼出私下親密的照片還是頭一次。顯示兩人感情相當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楊冪也入圍了2013新宅男女神的票選活動,目前仍以2300票13%得票率暫居后座,領先11%的劉詩詩與8%的劉亦菲,喜歡楊冪可以來這個活動支持她喔。►►2013新宅男女神~來投楊冪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