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帥哥」鄧佳華入伍 自拍惜別影片落淚:我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哥不會再捅樓子吧?

▲「帥哥FBI」鄧佳華206旅當兵,自拍惜別影片落淚。(圖/翻拍自鄧佳華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相當受爭議的「FBI帥哥」鄧佳華,本月10日入伍,目前在陸軍206旅當兵;他於9日自拍一段影片,期間數度拭淚,並表示「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會加油的,不會讓你們失望。」

「暴牙哥」鄧佳華曾因為拍影片諷刺白曉燕案被輿論撻伐,今年1月初甚至PO文揚言要殺總統馬英九,被警方帶回偵訊。對於屢屢脫序的行為,他竟然表示「只是想紅」。

9月10日入伍的他,前一天自拍一段約5分多鐘的「惜別影片」,對於過去的言行表示認錯,還說「我想要變乖」、「還有很多人支持我」,期間並多次以手拭淚。

另外,他PO文表示,「跟大家相處的日子已經都到今天為止,在空虛的快不到兩年期間,我遇到很多事情,交到很多朋友,這就是我單純想要擁有的,我永遠得不到珍貴事物。」

「我該知足、滿足,好好當兵直到退伍,回歸正常生活找份工作,結交新朋友。你們批評我、罵我,我都慢慢的帶過,太過認真會帶來動搖,所謂的好友就是要互相幫忙、關心、照顧。」

「心裡想說,在網路上拍影片、拍照 PO文能引來關注,這麼一來就會有人想認識我、了解我,這樣的話,我就能運用這麼空間來結交朋友、好友。我很開心了,到頭來我還是只能孤單一個人默默的去當兵,所有一切也都化成烏有。」

「真心能夠了解我在想什麼的朋友有多少?能夠跟我分享悲傷快樂的朋友又有多少?讓這一切我的錯誤平息吧,對我失望、對我批評、對我辱駡的好友一句抱歉。再見了!各位好友還有支持我的人。」

許多網友則是留言「加油」、「好好改變自己」,為他打氣;但也有人留言,「你又拍了無意義的影片」、「有幾年不要看到你,ya」,甚至有人說,「祝你遇見范佐憲,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