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愛我嗎?李坤城帶林靖恩出遊 惹毛林父怒告誘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爺孫戀」男主角李坤城以57歲高齡認愛好友17歲女兒林靖恩,消息爆出後震驚社會,這次2人一起到墾丁出遊,竟徹底惹毛林父,直接殺到警局報案,怒告他涉嫌誘騙小女友脫離家庭。

▲李坤城這次帶女友林靖恩遊墾丁,被林父怒告誘騙。(圖/資料照片/取自李坤城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9月初李坤城為了替林靖恩一圓到屏東墾丁逛海生館和看美景的夢想,特地規劃了4日遊的行程,出發前還向小女友確認過「父親知道且同意2人出遊」,想不到旅遊期間女方拒絕答應父親打電話來要求回家,林父一氣之下就到警局控告他涉嫌誘騙少女脫離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嚴正否認林父的指控,強調事先已經有向林靖恩確認過得到家長同意,絕對沒有妨害家庭。但警方表示,帶未滿20的少女離家,恐怕已經涉及刑法妨害家庭罪章的「和誘罪」,近期內就會通知女友到案說明。

▲林靖恩曾在臉書上訴說父親常到警局報她失蹤,以文字表達對此深感無奈。(圖/資料照片/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事實上,林靖恩之前就曾在臉書訴說父親三天兩頭就到警局報失蹤,讓她很困擾,留言一開頭就問:「爸爸,您還愛我嗎?」字裡行間表露對此深感無奈的種種心情,也間接透露父女間關係緊張,男友李坤城也曾幫忙發文向爸爸喊話,承諾會支持其夢想起飛,絕不辜負,同時點出父女倆溝通出問題的癥結,這次2人因出遊而鬧上警局,再次成為社會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