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純情女神」纏鬥陳語安 19歲超模吳宜樺軋一角

▲吳宜樺(左起)、陳語安、張景嵐在「純情女神」拿下相近的票數。(圖/吳宜樺提供、翻攝陳語安粉絲團、記者徐文彬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人氣美模」張景嵐和暫居「自然系女神」票數最高的陳語安在分項「純情女神」中,票數出現激烈纏鬥,而剛拿下「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后冠的吳宜樺也緊追在後,戰況相當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甜美外表底下,其實也是個愛打電動的女孩。(圖/記者黃克翔攝)

年僅20歲的陳語安目前是戲劇圈相當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從校園劇智勝鮮師出道後,又受到金鐘編劇徐譽庭欽點演出對方首度執導的電視劇《罪美麗》。目前在「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的總票數拿到18366票,「純情女神」分項拿到2647票,得票率高達 25%,雖小勝張景嵐,但票數相當接近。

▲張景嵐近日人氣激升。(圖/記者徐文彬攝)

伊林模特兒張景嵐雖出道短短時間,但因拍攝廣告、偶像劇,人氣扶搖直上,加上用心經營臉書粉絲團,常PO美照與粉絲分享,並親自回覆留言,讓她成為近來迅速竄起的宅男新寵。目前總票數得到17598票,緊追在陳語安之後,而分項「純情女神」2348票,得票率高達 22%,僅和對方差距299票。

▲吳宜樺頂著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頭銜參加「2013新宅男女神」,又在義大利奪冠。(圖/吳宜樺提供)

而19歲女模吳宜樺曾拿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冠軍,8月受邀參加義大利參加「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決選賽,在台北時間11日摘下「2013超模之路─羅倫模特大賽」后冠,並拿到「米蘭時尚周」走秀的門票,照片更登上義大利地方新聞的頭版,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目前也在票選中拿到不錯的票數,在分項「純情女神」中拿到2122票,得票率達20%,緊追在陳語安和張景嵐之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