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喇靈舌對戰蔡阿嘎 LBJ大亂鬥網友笑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蔡阿嘎最近請來天王名嘴劉寶傑一起挑戰LBJ(即喇叭嘴)大亂鬥,2人國台夾雜的唇舌攻防戰中一來一往,寶傑哥還首次挑戰了他自創的30秒「國翻台」,從《關鍵時刻》招牌開場白講到指叉球,笑翻不少網友。

▲蔡阿嘎新節目單元請來劉寶傑,搞笑演出成功掀起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最近又在網路上開設新節目《嘎名人落台語》,一開場就以「台灣第一LBJ喇叭嘴」介紹首集來賓劉寶傑,除了要來賓用台語說自家節目的開場白「新聞萬向內幕追擊,歡迎收看關鍵時刻,我是劉寶傑。」還要對方挑戰30秒國翻台,內容千奇百怪,人名、俗語、俚語到阿茲海默症,宛如一場國台語大亂鬥,連寶傑哥都忍不住求饒,讓網友們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寶傑在影片中回答「鳩佔鵲巢」這題的答案,意外引起網友論戰。(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這次劉寶傑這次受邀參加蔡阿嘎的新單元節目,加上搞笑的互動和開場白,影片短短上傳1天便成功引起網路話題。此外,他在快問快答中將「鳩佔鵲巢」翻成台語「大人爬起,囝仔佔椅」也意外引起到底是「乞丐趕廟公」還是前者的論戰。

 ▼蔡阿嘎大戰劉寶傑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