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老公!男子觸電不叫救命只喊「老婆我愛你」


▲湖南男子劉勝華觸電,不叫救命高喊老婆我愛你。(圖/翻攝自四川衛視)

東森新聞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很多大陸網友都說,不再相信愛情。不過湖南這名男子,卻讓大家又重拾對愛情的信心。日前當地下起大雨,劉姓男子到屋頂修理漏水,不慎觸電。已經受傷的他,不是叫救命,而是一直大喊:「老婆我愛你」。原來他怕老婆擔心,也怕無法再見到妻子,才會這樣真情流露。看到這一幕,網友們都感動的說,他真的是中國好老公。

湖南常德市幾天前因豪雨成災,在當地文理學院旁做蛋糕生意的劉勝德,因為房子漏水,隻身到屋頂修理卻不慎觸電,下半身泡在水裡,鄰居拿木棍試圖營救,無奈電流太強,劉男的右手依舊被吸附動彈不得。

就在劉男觸電之際,他上半身斜躺在屋頂上,下半身被水浸濕,右手被電流吸住無法掙脫。鄰居前來援救,只聽到他高呼「老婆我愛你」。劉姓男子的老婆得知後急壞了,只想衝到老公面前,還好被鄰居攔了下來,這時觸電男子體力不支幾乎快暈了過去,鄰居好不容易才把他的手撬開,抬下屋頂緊急送醫。

劉姓男子事後脫離險境,因為和老婆感情好,劉姓男子受傷後擔心遭遇不測,第一時間不是叫救命,而是大喊老婆我愛你,真情流露讓網友都說讚,直說他是中國好老公當之無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