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掛監製 魏德聖:好的作品要交給適合的人去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KANO》由馬志翔指導,黃志明、導演魏德聖攜手監製,15日找來80歲國寶戲院看板手繪老師傅簡錫欽,替他親手繪製的兩公尺高、三公尺寬的電影橫幅看板掛上西門町的戲院。魏德聖被問到這次怎麼沒親自指導,反而當起監製,他表示:「好的作品要交給適合的人去做,馬志翔懂棒球,又是導演和演員,當導演更具說服力。」

▼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監製黃志明、手繪師父簡賜欽、魏德聖。(圖/威視提供)

《KANO》的前導海報透過電影裡的投手近身的樣貌,衣服上印著的是球隊亦是電影片名KANO,海報上更寫著「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是來自馬志翔個人曾為棒球校隊和國手的經驗:「以前打棒球時,我的教練曾用這句話勉勵球隊的所有人,這句話一直記在我的心裡,比賽應該超越輸贏的思維,這句話代表的不是要贏,而是永不放棄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KANO》講述的是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故事。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電影2014年2月27日全台盛大上映!

▼電影《KANO》前導海報。(圖/威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