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李佳玲樂秀「閨蜜」照! 俏臉勝反派鄭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蘭陵王》兩岸熱播,劇中演員人氣也隨之翻漲,日前「韓曉冬」魏千翔、「太子」翟天臨和「鄭兒」毛林林來台宣傳,中視主播李佳玲在訪問後也化身小粉絲,和演員們合照、並樂得在臉書上獻寶「我也有閨蜜啦」。


▲李佳玲和「閨蜜」合照,看來主播也有看喔!(圖/取自李佳玲臉書)

中視主播李佳玲外型甜美,常在臉書和觀眾互動的她擁有不少粉絲,她15日在臉書上PO出和《蘭陵王》演員的貼臉合照,其中和劇中大反派「鄭兒」毛林林自拍,讓她樂得直喊她為閨蜜(即「閨中密友」,女性對女方好友的稱呼),網友看後也直誇她「臉蛋和鄭兒有得拚」!


▲主播李佳玲超萌吃相,私下模樣超可愛。(圖/李佳玲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玲網路人氣高,除了粉絲團外,她還經營了「主播玲頻道」部落格。不少人拿部落格記錄生活或工作點滴,李佳玲卻是經常分享「食記」,介紹吃過的美食或餐廳。除了文字外,當然也沒忘了附上超萌吃相,讓粉絲直呼:「看佳玲主播吃東西,就覺得好幸福。」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