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增菘瑋10勝憂想哭 官、真寫下新紀錄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兄弟象15日不僅要回龍頭寶座,增菘瑋在4度挑戰後,也終於奪得本季第10勝,官大元、真田裕貴更是寫下聯盟首度兩名同隊投手雙雙達成20次中繼成功的紀錄。

▲增菘瑋獲MVP。(圖/記者吳婷雯攝)

飽受投球失憶症所苦,增菘瑋春訓只敢許下能順利打完球季的心願,怎麼也沒想到會成為10勝級投手,「對我這樣能重新爬起來的投手而言,這個數字是個重要的里程碑。」他也感謝捕手陳智弘帶給他的安心感,和隊友守備上的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增菘瑋在投1休4的情況下,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用球數91球,「其實有點累,但在這樣的關鍵時刻,大家都很辛苦,本來希望能投更長,讓牛棚負擔不會這麼大。」

在增菘瑋退場後,官大元、真田裕貴聯手封鎖猿隊打線,分別拿下本季第20次和29次中繼成功,總教練謝長亨說,「最近戰況都很接近,所以他們出賽頻率會高一點。但只剩下19場,關鍵時刻還是得靠他們。」

增菘瑋的媽媽在先前缺席幾戰後,15日再度北上替兒子加油,最後如願見證增菘瑋第10勝,增媽媽眼泛淚光表示,「我只希望他身體健康就好。」增菘瑋從媽媽手中拿下MVP獎盃時,卻不敢多說一句話,他事後解釋,「我怕再講又會想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