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5失誤釀禍 兄弟象要回龍頭寶座

點評:恭喜兄弟象!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重新登上龍頭寶座不到一天,Lamigo桃猿15日的比賽,就因為5次失誤釀禍,最後以2比3輸球,讓兄弟象要回第1的優勢。

▲兄弟象回到第1。(圖/記者徐文彬攝)

Lamigo Monkeys前晚在延長賽靠著幸運安打贏球,也在下半季2度站上排行首位;不過因為王溢正不適,猿隊15日決定改派在二軍調整多時的王豐鑫先發,前兩局雖然都讓象隊攻佔得點圈,但並未失掉任何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3局下,Lamigo洋砲猛德拉卻連續發生失誤,讓張正偉和張志豪站上一、二壘,隨後「花花」靠著盜壘成功和捕手黃浩然發生失誤,跑回兄弟首分,彭政閔在兩人出局後,再補上帶有打點的安打;Lamigo單局3次失誤也平隊史紀錄。

王豐鑫第4局因為右肩不適提前退場,3.1局投球中,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的兩分都不是自責分;接手的郭文凱2.2局在5局下被彭政閔掃出安打、失1分。

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則是在投1休4的情況下,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接著官大元、真田裕貴聯手封鎖Lamigo打線,湯瑪仕第9局雖然丟掉1分,但最後仍驚險守住比賽;增菘瑋在4度挑戰後,也終於獲得本季第10勝。

這場比賽共有6069位球迷觀戰,重回第1的兄弟象,下周首戰將和墊底的統一獅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