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李蒨蓉自曝「我的老公是猛男」 竟被抓包是黃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李蒨蓉最近趁著兒子開學、老公出差,好不容易擁有閒暇時間又閒得發慌,心血來潮開始整理舊照片,這幾天連續在網路上放出多張陳年舊照,其中有張和丈夫在峇里島的合照,竟被網友發現男主角居然是影星「黃渤」。

▲李蒨蓉和老公的舊合照,丈夫的臉和影帝黃渤很像,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近日在臉書放上多張舊照,其中一張約13年前和丈夫共遊峇里島的合照,讓她大嘆:「想當年他未婚我未嫁,他的小腹結實平坦,我的肚子大腿卻肥成那樣?正所謂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原來我的老公曾經是個猛男!」照片中的她,體態雖然稱不上胖,但和現在玲瓏有致的模樣確實有些落差,被身形健壯的老公摟著腰,夫妻倆看起來相當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過去也曬過和老公的合照,當時老公就被發現和黃渤有明星臉,還被稱為現實版的《101次求婚》。(圖/資料照片/取自李蒨蓉臉書、山水)

但網友們卻把焦點放在李蒨蓉的老公長相上,笑稱:「(這是)黃渤啊!」其實,李過去也曾曬出多張與丈夫的合照,當時就被網友發現另一半長得和黃渤超級像,當時還有人直說夫妻倆是現實版的《101次求婚》,後來她也忍不住再發夫妻合照猛問:「像嗎?」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黃渤本尊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