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哥哥」裴秀彬娶嫩女友 新婚李秉憲孤單到場祝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6歲南韓演員裴秀彬14日晚間6點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宴,正式迎娶小8歲的學生女友進門,當天許多大牌明星受邀到場,但剛新婚的李秉憲卻是匆忙地隻身前來,差一點沒趕上婚禮。

▼裴秀彬大婚,李秉憲沒帶老婆單獨前往祝賀。(圖/翻攝自OSEN、TV report)

裴秀彬常在韓劇中飾演深情卻又得不到女主角的配角,因此在韓劇迷之間樹立起深情多金的大哥哥形象。他5月時宣布和當時僅交往3個月的碩士生女友訂婚,找到人生真愛讓粉絲也替他高興,直呼:「Oppa(哥哥)終於可以擺脫悲情配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當天許多A咖明星都攜家帶眷到場祝賀,唯獨日前剛完婚的李秉憲在婚禮快開始前才急忙衝進會場,也沒帶著「憲嫂」李珉廷獨自出現在婚禮會場,但帶著帥氣微笑打招呼的模樣,還是讓在場等待的粉絲們尖叫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