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堺雅人十年前竟是綁架犯 劃花上戶彩臉蛋

▲堺雅人在《半澤直樹》與上戶彩飾演一對恩愛夫妻。(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堺雅人、上戶彩主演日劇《半澤直樹》收視率穩定成長,最近播出第7、8集更創下超過30%的高收視率,外界一致看好該劇在完結篇衝出40%的好成績。《半澤直樹》讓男主角堺雅人再掀演藝生涯高峰,現在,還有網友挖出他10年前與上戶彩在電視劇首度合作的畫面來回味,兩人青澀模樣引起網路熱議。

▼堺雅人十年前在電視劇中綁架上戶彩,甚至持刀劃傷她的鼻樑。(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堺雅人在《半澤直樹》與上戶彩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不過兩人其實早在2003年就於《獻給一個夏天的爸爸》就合作過,只不過當時上戶彩貴為女主角,堺雅人只是個客串一集飾演綁架犯的小演員,劇中更不小心用小刀將上戶彩的臉畫傷。

雖然堺雅人在《獻給一個夏天的爸爸》戲份僅一集,從他在內心戲上的精湛表現,就可看出其在戲劇表演上的天份,十年後爬到一線男星的位置與上戶彩同台飆戲,一點也不讓觀眾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