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斜占雙格…「戰鬥民族」很隨興 俄羅斯停車場奇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以為停中間那條線啊XD~

▲「戰鬥民族」很隨興,俄羅斯停車場奇觀。(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杜和庭、黃盛柏/綜合報導

停車場通常都畫好停車格,讓民眾「一個蘿蔔一個坑」,但俄羅斯一座停車場雖然有一格格的車位,但駕駛卻隨意亂停,完全不把分隔線當一回事,令人嘆為觀止。

根據一段YouTube影片顯示,這座俄羅斯某賣場的停車場車子很多,完全沒有空位,但沒位子就算了,怪的是車子竟然沒有一輛照著格子停好,每輛都停得歪歪 斜斜,稍微跨線還算正常,甚至有整輛車停在分隔線的中央。(看更多戰鬥民族停車照)

另外,有的車幾乎呈45度、橫跨兩個車位結果,大家都停得亂七八糟,浪費不少空間,原本可停3輛車的位子,因為大家亂停,結果只能停進2輛。「戰鬥民族」的停車風格果然很不一樣。

找車位的車主開了幾十公尺,最後發現一輛紅色汽車佛心來著,竟然把車子照規矩得停進格子裡(上圖),反而成了整個停車場的「焦點」。(看更多戰鬥民族停車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