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洛磯17號精神領袖希爾頓 宣布17年洛磯生涯退休

點評:又一名令人敬佩老將退休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洛磯隊40歲領袖希爾頓(Todd Helton)在台灣時間15日突然宣布,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決定退休,也結束他在大聯盟17年的生涯,他全都效力洛磯,他也在9月初才剛達到個人大聯盟的2500安,本季至今打擊率2成44、13轟全壘打和52分打點,雖距巔峰有大差距,但他主要是球隊的精神領袖。

▲效力洛磯17年的希爾頓突然決定本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爾頓也是大聯盟最近50年,第8位在同一隊完成2500安的球員,其它前人完成依序是皇家布瑞特(George Brett)、釀酒人楊特(Robin Yount)、金鶯小瑞普肯(Cal Ripken)、教士葛溫(Tony Gwynn)、太空人畢吉歐(Craig Biggio)、勇士瓊斯(Chipper Jones)和洋基基特(Derek Je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磯老闆稱讚球衣背號17號的希爾頓在洛磯效力17年,是洛磯的堅若磐石,他同時在2000到2004年連續5年獲選明星球員,他的出賽數、安打、二壘安打、全壘打、得分、打點、保送都是洛磯隊史第一。

希爾頓至今生涯累積2235場,打擊率3成17、367全壘打、1,397分打點, 1,394得分 .415上壘率 .539s長打率,9月26日洛磯庫爾斯球場將是希爾頓最後一場主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