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安東尼出席時裝活動 與知名設計師合影

點評:不是人人可以參加時裝秀的...真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NBA吹起一陣時尚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出席2014年知名服裝品牌Marc Jacobs時尚秀,與鼎鼎大名的設計師雅各(Marc Jacobs)合照。

▲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出席流行時裝活動。(圖/擷取自terezowens.com)

最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參加紐約時裝周,甚至跟時尚雜誌《Vogue》編輯溫特(Anna Wintour)比肩而坐,照片看上去感覺兩人相談甚歡,受訪時他大膽地說,「NBA中沒有人能吸引時尚圈的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實不只衛斯布魯克,NBA裡還有很多球員的穿著也走在時代尖端,好比韋德(Dwyane Wade)、錢德勒(Tyson Chandler)等,近日「甜瓜」安東尼也出席一場知名品牌Marc Jacobs的時尚盛會,開心與設計師Marc Jacobs合照,似乎也宣告自己也是有時尚品味的人。

除了安東尼之外,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在穿衣服上也很講究,最近和愛妻出席Calvin Klein的時裝秀,頭戴休閒紳士帽、身穿灰色合身西裝,內搭休閒黑色上衣,比起衛斯布魯克「五顏六色」的穿搭稍顯低調,但帥氣依舊。

▲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出席流行時裝活動。(圖/擷取自terezowens.com)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