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小六女拍淫照竟免羈押 惡狼闖校嗆:讓妳過不下去

▲年紀較小的兒童不懂得適當的「性」或身體自主權,不能察覺或意識對方的侵害行為,因此被歸類為性侵被害的高危險群。(圖/取自電影《熔爐》)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公權力不張,歹徒就囂張!

新竹一名12歲小六女童今年5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住在苗栗的陳姓工人,同月兩人相約見面,女童卻被陳男開車載到偏遠處性侵並拍下裸照威脅繼續往來。女童家屬得知後立即報警,未料惡狼挨告仍能趴趴走,目無法紀闖進學校毆打女童同學,還揚言要殺她全家洩憤,令女童一家人每天生活在恐懼中,不知如何是好。

今年年中,就讀小六的「小可」(化名)被家人發現行為有異,在逼問下吐露遭網友性侵一事,父母得知後氣憤不已,決定帶她驗傷提告。警方根據對話紀錄,找到了26歲的陳嫌,他辯稱不知小可只有12歲,且堅持兩人是「真心相愛」,但因被害人未滿14歲,訊後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報案原是希望保護小孩,哪知道……」家屬原以為從此小孩就能安心讀書,沒想到報案才正是惡夢的開始。陳男犯後未被羈押,接連跑到小可學校鬧事,或找不明人士在校外堵人,毆打小可同學逼她見面「再續前緣」,並放話要殺光反對他們在一起的人,嚇得小可每天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家屬也只能默默搬家企圖擺脫陳嫌。

對此,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一般性侵案嫌犯若有再犯之虞,承辦檢察官會立即拘提並予以羈押,但她對此案細節並不清楚,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無法對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