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闆,來包香菸」 柴犬打開櫥窗來迎接

▲日本東京一家香菸店的老闆竟然是一隻柴犬。(圖/取自doggy134 instagr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闆來包香菸」,沒想到推開玻璃窗的竟然是一隻柴犬!日本東京小金井市一隻名叫「小柴」(シバ,音同Shiba)的柴犬經常幫主人看店,平時牠都趴在雜貨店的櫥窗底下休息(下圖),一看到有客人上門,就會推開玻璃窗,搖尾巴招呼客人。主人用手機拍下小柴看店的畫面並傳到網路,引起網友大呼可愛,有人說「今天看店辛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電視台NHK日前採訪高人氣的小柴,主人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小柴今年5歲,最愛的零食是小黃瓜,看店時總是很快樂的樣子(下圖),來買香菸的客人也會和牠一起玩耍,「真是隻療癒系的狗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本文圖片皆取自doggy134 instagram,如想要觀看更多小柴可愛的照片,請至連結。

關鍵字: シバNHK小金井市香菸店柴犬東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