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女兒婚紗與扁挑同家 傳陳幸妤當年用假名

▲王金平14日秀出女兒租借婚紗的單據,證實到馬來西亞辦喜事。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秀出女兒租借結婚禮服的單據,東森新聞追蹤發現,他的女兒是到中山北路某婚紗店租了至少三套以上的禮服,帶往馬來西亞參加喜宴。婚紗公司保密到家,不願證實此事,但也坦言不少藍綠政治人物都來拍過婚紗,像是江炳坤的媳婦、還有蘇貞昌與吳敦義的女兒都他們的客戶,當年陳幸妤結婚為了怕曝光,甚至還填寫假名字。

據傳王金平的女兒就是到中山北路某知名婚紗店租婚紗,包括藝人ELLA、陳幸妤、黃睿靚等人,都曾在這裡拍婚紗照。循著禮服租借單據的線索,東森新聞找到這家老字號婚紗店,但店家低調不願證實。

「沒有吧,沒有聽說耶!」聽到王金平三個字,婚紗顧問似乎有所顧忌,但私下坦言很多政治人物都來過。「藍綠都有耶,江炳坤嫁女兒的時候……就是啊,很低調,都不會說的。」

政治人物上門不說背景,據傳陳幸妤當年來拍婚紗還隱瞞身分。「她寫假的名字,不願意透露。」說起來過店裡的名流,婚紗顧問如數家珍,「有做過蘇貞昌的女兒啊,當時我們也不知道,後來看電視才知道。」

不只蘇貞昌女兒也選這家婚紗店,陳致中和黃睿靚在官邸拍婚紗也是同一家,其他還有藍營政治人物,包括吳敦義拍全家福,女兒吳子安也是他們的老客戶,當然還少不了藝人捧場。藝人ELLA在2012年3月間遠赴關島拍攝婚紗照,也出自這家婚紗店。

王金平宣稱二女兒先在台灣租了禮服,再赴馬來西亞舉行結婚儀式,但店家卻低調不願證實,王金平嫁女兒搞神祕,事後出示租禮服單據,是煙霧彈還是真有喜事,叫人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