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像「美好生活體驗」 方文山電影處女作獻新航

點評:I see you與A Great Way to Fly


▲方文山首部創作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與新加坡航空合作。(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航空公司在品牌形象經營上不斷有新招,近期在廣告或微電影都能見各航空公司與藝人或是電影工作者合作,是希望能夠迅速引起共鳴。近期新加坡航空也與知名作詞人、導演方文山合作,將航空公司的精神延伸至音樂藝術。

新加坡航空一直以理念「A Great Way to Fly」及「優雅的空姐」為品牌形象,這次更與方文山執導的首部電影創作「聽見下雨的聲音」將航空公司提供的「美好生活體驗」結合藝術、音樂、文學。

新航北亞區副總裁林偉國說:「此次新航與方文山導演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在拍攝及後續的行銷活動上,一起推動精緻生活的理念,希望能將新航在精緻細節與感動服務的堅持與投入延續到更大的層面。」

新加坡航空表示,電影裡的每一秒,就像一張旅行明信片般如此唯美,充滿著音樂,藝術與文化所帶來的療癒功能,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視覺、聽覺與心靈的撫慰,無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感動。

此電影將於今年秋天在台灣、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澳洲及紐西蘭等地上映。

【新加坡航空小檔案】

新航以新加坡為樞鈕,提供往返34個國家共63個航點的飛航服務,包括北美洲、南美洲、亞洲、歐洲、中東、西南太平洋與非洲;新航擁有超過100架現代化客機,並於2007年10月再創航空界歷史紀錄,成為全球首家飛行世界最大民航客機、空中巴士A380的航空公司。目前提供每日兩班往返台北及新加坡的飛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