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起「異議」 林濁水:黨應公開調查柯建銘背信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九月政爭延燒的不只國民黨,連民進黨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也遭抨擊。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說,如果背信案真的有罪證,民進黨就應該開除柯建銘黨籍。人在獄中的前總統陳水扁透過朋友轉述表示,希望民進黨不要成為保王黨,審視柯建銘的聲音在黨內很微弱。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呼籲黨內應該徹查柯建銘案。(圖/中評社提供)

王金平涉入柯建銘關說案,讓他深陷政治風暴,但是身為關說案主角的柯建銘卻幾乎沒受到影響,林濁水看不下去,率先開炮抨擊柯建銘。林濁水表示,建議黨內應公開調查柯建銘背信案,若背信罪證確鑿就開除黨籍,倘若是冤枉,那就必須徹查濫訴的檢察官與法官

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來探視的朋友轉述想法,他指出黨內大老謝長廷不談關說,而是在臉書寫公開信給馬英九,希望進行更重要的的憲法辯論。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同樣也是槍口對外,甚至成立「公民罷馬聯盟」,邀請各界前來倒馬。

對於柯建銘的背信案,林濁水在臉書上表示「可見馬英九固然慘透了,民進黨也受傷不輕」。他認為關說風暴是因柯建銘而起,所以民進黨應該主動調查,若水落石出,將是民進黨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