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狀況!朝野協商竟配合王演出 傳馬怒譙曾永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尷尬難看的場面還很多呢......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傳馬英九質疑曾永權、林鴻池兩邊押寶。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朱凱翔、呂佳賢/台北報導

馬陣營原本大獲全勝的局面,結果瞬間陰溝翻船,根據東森新聞掌握的獨家消息,13日傍晚翻盤之後,馬英九召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痛斥他怎麼會讓國民黨團三長出席由王金平主持的朝野協商?甚至林鴻池還公開稱王為「院長」,質疑2人忠誠是不是有問題?或想在馬王間「兩邊押寶」?

掌握國家機器的馬家軍,苦心策畫60天之後發動突襲,但這場九月政爭卻從初期的趕盡殺絕,一夕之間陰溝翻船,13日晚間傳出馬總統大發雷霆,震怒對象就是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圖左)。

一切都要從13日上午這場由「立法院長王金平」召集主持的朝野協商說起。表訂10點進行,民進黨團三長笑吟吟地準時出席,這不意外,因為民進黨的戰略就是凸顯馬王矛盾,但國民黨的態度就很為難,站在國民黨的角度,王金平已經不是院長,卻還是由他來主持協商,名既不正言也不順。

怎麼辦呢?去嗎?陣仗就擺在那等你稱臣朝貢,如果不去,執政黨還杯葛鬧事也落人口實,最後曾永權開綠燈,國民黨團三長不但到齊,還被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秉叡拍照存證

照片取景暗藏機鋒,王金平一如往常坐在院長寶座,展現雍容大氣,還翹著二郎腿,被高層點名上位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圖左)腰桿筆直,沙發只坐三分之一,就像是個不敢造次的小媳婦,立法院誰說了算一目了然,林鴻池會後還補上這一句,「在沒有確定之前,我站在國民黨團,在立法院國民黨團,我這樣的一個位置,我稱呼他院長。」

林鴻池唯唯諾諾,讓馬總統感到顏面無光,如果王金平按既定計畫被拉下寶座也就算了,偏偏下午4點15分「敗部復活」;馬總統5點趕回府內,立刻就把曾永權召來痛罵他搞不清楚狀況,曾永權5點35分狼狽趕回黨部,又把林鴻池召來修理一頓

馬總統暴怒的點就在於,曾永權自己當過黨鞭,林鴻池也是三屆老將,怎麼毫無政治敏感度?不排除是忠誠出了問題,還想在馬王之間兩邊押寶,這筆帳馬英九記下來了,等時機到了再來算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