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遭媽媽逼婚 郭富城狠甩葉熙祺:我現在絕對單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自從和前女友熊黛林分手成為鑽石王老五後,「新城嫂」的人選就不斷被爆出來,最近還傳出被媽媽逼婚,他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強調:「我現在絕對單身。」態度相當堅定。

▲郭富城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堅稱自己目前絕對單身,強調母親開明直接否認被逼婚。(圖/CFP)

據媒體報導,郭富城日前因回應「新城嫂」人選之一的葉熙祺宣稱2人關係匪淺的問題,表示和對方是「朋友」反而引來外界更多揣測,還公開警告爆料者不要得寸進尺,否則將請出自己的律師天團,這次他再被問到感情話題,除了否認緋聞還堅決表示目前絕對是「單身中」,直說感情的事急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苟芸慧外,和郭富城緋聞炒最久的就是葉熙祺,女方日前才說2人關係匪淺,隨後就馬上被城城稱是「朋友」打槍。(圖/資料照片/取自《東方新地》臉書)

最近還有消息指出,47歲的郭富城已經開始被媽媽逼婚,對此他表示母親很開明,只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被問到老媽選媳婦的標準,則不願多作說明,只說了句:「媽媽沒有特別要求。」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