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稱讚世仇道奇 波奇:馬丁利功勞大

點評:總教練不是那麼好當的.....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本季道奇隊上演大驚奇,明星賽前打出分區倒數的成績,讓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差點飯碗不保,但明星賽後除了改寫隊史客場連勝紀錄外,也一舉衝上國西龍頭寶座,讓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不得不稱讚馬丁利的帶兵能力。

▲巨人教頭波奇(左)稱讚道奇教頭馬丁利(右)的帶兵功力。(圖/擷取自ESPN.com)

不過波奇對世仇的稱讚僅止於此,並說道,「我不太關心道奇隊,但道奇隊展現絕佳的實力,因此擁有好戰績是必然的,而我們也是盡力打出好成績,去贏得更多比賽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在去年在季後賽屢屢逆轉比賽,並擊敗外界普遍看好的老虎隊而拿下世界冠軍,但今年卻打得奇差無比,目前以戰績66勝81敗位居國西墊底,讓波奇坦承和馬丁利面臨同樣的戰績壓力。

「總教練的壓力確實非常大,」巨人總教練波奇表示,「但我們的工作就是如此,如果球隊戰績好,當然會很高興,但要是球隊戰績不好,總教練就得承擔責任。而我相當開心看到馬丁利的成功,他值得更多的讚賞,功勞相當大。」

今年巨人隊雖團隊打擊率排行大聯盟第10名,但得點圈的攻擊效率不佳,且不論先發或牛棚的狀況都不如去年,因此去年團隊自責分率3.73排行聯盟第6名,今年的團隊自責分率4.40暴跌至第24名,所以成為戰績不佳的主要因素。

至於巨人教頭波奇是否會面臨被開除的命運,外界專家則認為不太可能,除了波奇執教功力佳之外,帶兵風格也受到球員們的尊敬,且過去3年拿下2座總冠軍更是了不起的成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