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cm俏女警陳湘涵開Lexus裝名媛  用Line報信抄賭場

168公分俏女警陳湘涵扮名媛,勇搗破賭場。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市區一個停車場暗藏賭場,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刻意找來長相清秀的女警陳湘涵扮成名媛、開著凌志(Lexus)休旅車要去租車位,成功騙過停車場老闆進到停車場查訪,這招果然奏效,當晚立刻破獲賭場。這名年僅25歲的女警立功後,同仁都大讚她勇氣十足,但長官也擔心,事件曝光後,她很難再執行偽裝任務。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女警陳湘涵在值班台前,耐心的跟民眾解釋可能遭詐騙集團詐騙,由於長相清秀,12日被長官安排執行偽裝任務,正妹出馬果然奏效。

桃園市寶慶路一處私人停車場據報有人聚賭,由於地點偏僻且巷弄狹窄,加上之前曾被查獲賭博案,讓負責人簡清傳(66歲)、簡羅杜妹(62歲)警覺心很高,有人靠近立即外出查看。

陳湘涵先跟朋友借來一輛凌志休旅車,偽裝成名媛模樣到停車場租車位,老闆沒有起疑,讓她若無其事地蒐證。12日晚間,陳湘涵再次駕車進入停車場,與簡嫌談話時,發現鐵皮屋內有麻將洗牌聲,她利用手機軟體Line發送訊息,埋伏警力迅速衝進鐵皮屋,逮捕多名賭客和並查獲代替現金的籌碼等賭資。

身高168公分的陳湘涵,已多次參與偽裝任務,父母親都是警察,妹妹也正在警專就讀,對於剛畢業不久的她就能有此膽識,同事都相當佩服。不過,現在長官擔心,因為她已經曝光,恐怕暫時無法再執行偽裝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