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達奇趣蛋健達寶寶新登場 奇趣新樂園體驗活動開跑中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更多新奇玩具都在健達奇趣蛋!」健達推出全新的健達寶寶造形,並加入更多有趣的新奇玩具,要讓小朋友們有更多的驚喜!9/15 起至 10/13 止,連續 5 個週末更將在北中南各地舉辦「奇趣新樂園」體驗活動,邀請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與健達寶寶同樂!

健達「奇趣新樂園」體驗活動分為玩樂區、闖關區與分享區;爸爸媽媽可與小朋友輕鬆在玩樂區內的奇趣堡壘玩耍,也可以跟著舞台上的健達寶寶一同唱唱跳跳、拍照打卡,還可帶著小朋友挑戰闖關,有機會得到健達小獎品,分享區更有可愛造型氣球以及精美小禮物可以帶回家,現場有吃又有玩,還有精彩舞台表演,喜愛健達寶寶的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奇趣新樂園體驗活動場次

9/15 於台北市立動物園搶先登場的是健達「奇趣新樂園」街頭活動,爸爸媽媽可帶著小朋友到現場,與健達寶寶進行好玩的互動小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健達奇趣蛋一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