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身手!3歲狗明星博美犬「倒立前進」還會玩滑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狗會握手、坐下等才藝已經不稀奇,國外有隻3歲的博美犬Jiff技高一籌,舉起後腳倒立,或是壓低身體匍匐前進都難不倒牠,甚至能夠邊走邊玩滑板,模樣非常可愛。

▲▼Jiff倒立前進、玩滑板。(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ff的主人將牠的驚人技藝上傳YouTube,影片中,穿著藍色衣服的Jiff一會兒抬起前腳向前走,一下子又舉起左前腳往回跑,甚至匍匐前進、「倒退嚕」、倒立走動,展現各種特技,最後索性站上滑板,帥氣地滑來滑去,讓網友嘖嘖稱奇。

▲Jiff是隻狗明星。(圖/翻攝Jiff臉書

其實Jiff的職業是電影演員,也是廣告模特兒,平時接受專業的訓練,難怪技藝高人一等,再加上Jiff天真無瑕的眼神,廣受網友歡迎,在臉書擁有83萬粉絲,可見牠的高人氣。

關鍵字: 博美犬博美狗倒立前進玩滑板Jif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