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組! 五月天攻上日本《MUSIC STATION》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朝日電視台招牌節目《Music Station》終於出現第一組台灣歌手。節目官網預告,27日將播出3小時特別節目,演出名單中也出現台灣天團五月天。由於《Music Station》在日本是流行音樂指標,各家歌手都積極爭取在該節目演出、曝光,就連碧昂絲、艾薇兒等國際大牌歌手赴日宣傳,也都得乖乖「拜碼頭」。

五月天將登上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預告已開始放送。(圖/翻攝影片)

自從1986年成龍在《Music Station》表演後,就沒有華語歌手再登上該節目過。若要論台灣藝人,過去徐若瑄(Vivian)在日本發展,組成「黑色餅乾」時也上過,但「黑色餅乾」本質上還是日本團體,因此五月天仍算是第一組站上《Music Station》的台灣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五月天將和日本樂團Flumpool合作,今年4月兩組樂團也曾經一起在東京NHK HALL開唱,吸引了3000名粉絲到場,該場地也是每年錄製《紅白歌唱大賽》的地方。消息一出,五月天粉絲相當興奮,尤其《Music Station》進場音樂還是由怪獸偶像─B’z吉他手松本孝弘所作,歌迷也紛紛表示為他感到開心。

▲五月天將登上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圖/資料照/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