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無毛利齒!委內瑞拉森林現「人形」卓柏卡布拉

2013年09月14日 00:2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一名工人日前在森林中,意外發現一隻外觀神秘的動物屍體,身軀像人,皮膚呈現暗紫色,全身無毛、長尾、後腿短曲,雙手都有5隻長手指,頭大有一口利齒,他懷疑就是橫行中南美洲的吸血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拍下照片上傳網路,網友開玩笑說可能是外星人的寵物,死了被遺留在地球!

▲紫皮人形!委內瑞拉驚現「卓柏卡布拉」。(圖/翻攝Liveleak

在動物專家眼中,「卓柏卡布拉」始終是個謎團,無法確定所屬物種。日前一名工人在委內瑞拉森林發現動物屍體,看起來和傳說卓柏卡布拉的外觀雷同,外傳有目擊者描述,牠的身高約2呎,非常矮小,擁有尖銳牙齒和大象般光滑的皮膚,沒有毛髮,前爪3隻腳趾,尾巴兩側長著奇怪的「袋狀腺體」,可以像人類般直立行走,更恐怖的是,其舌頭有一根尖管,可以插入心臟吸乾動物血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